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我区召开创建国家森林从城市暨今冬明春造林绿化工作会

    10月8日上午全市创森工作会议以后,我区立即召开会议,传达2019年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创森工作任务。对照《信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信阳市2019年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暨今冬明春造林绿化的实施意见》进行学习、研究。

    会议宣读了《鸡公山管理区关于表彰2018年度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下发了《鸡公山管理区办公室关于鸡公山管理区2019年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暨今冬明春造林绿化的实施意见》,将各项创森任务按照辖区负责制分解到乡镇、办事处(筹建处),明确了创建标准、创建任务。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审时度势、着眼未来发展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对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城市形象以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都具有重大意义。全区一定要认清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创森工作决策部署上来。虽然全区上半年创森工作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仍然存在创森宣传不到位、绿化结构不合理、重视程度不够高等问题。下一步各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重要性、必要性,真正把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摆上重要位置,切实增强全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抓紧行动起来,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分解责任,制动落实方案,全力加以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