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我区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推进会

    12月3日上午,我区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贯彻了11月30日市委、市政府在平桥区召开的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现场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我区今冬明春创森工作任务。会议由区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在安主持。

    会上王在安提出要学习平桥区创森工作精神,站位高、行动快、标准高、投入大、氛围浓、不自满的经验做法,我们要找准差距,查找不足,积极主动的谋划创森工作,提高责任意识;要与我区项目、景区建设相结合,创新工作思路,紧盯重要工作任务,严格把握造林绿化标准,;要加强我区创森宣传内容,稳步推进造林绿化工作。最后,沈主任在会上提出,要把创森和森林防火工作结合,认清自身的问题与不足,河道及廊道绿化要符合高标准,要主动加强林木管护,提升绿化养护和管理水平。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有紧迫感、责任感,抓好重点,圆满完成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冬春造林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