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鸡公山管理区教育系统开展“诵读中华经典 ,庆祖国70华诞”诵读活动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促进我区中小学生文化素养的提高,倡导阅读经典,与高尚对话,与智慧碰撞,在诵读中传承经典,打造书香校园,激发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在国庆节来临之际,鸡公山管理区教育系统举行“诵读中华经典,庆祖国70华诞”比赛活动。

        让经典传承,化作一首不悔的诗;让红色宣扬,谱写一段华丽的篇章;就在今天,就在这个舞台,让我们华丽绽放。比赛中,各学校代表以饱满的姿态、真挚的情感、铿锵的节奏、优美的语言,回顾红色经典,传唱红色精神,充分展现了我区莘莘学子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整个比赛精彩纷呈、激情飞扬,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赛后,先后评出了一、二、三等奖,优秀教师指导奖及先进单位等荣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