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三毛实业集团投资建设鸡公山山泉水厂项目正式签约

 

3月3日,开封三毛实业集团在鸡公山管理区投资建设鸡公山山泉水厂项目正式签约。

当前,我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建设,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对招商引资不放松,积极与企业对接,顺利推动三毛集团投资项目签约,给我区经济建设打了一针强心剂。

开封三毛集团是中国AAA级信用企业,河南省著名商标,始创于1993年,经过20余年的奋斗,现拥有数百家连锁机构,员工上万名。集团旗下拥有30余家分公司,涉及商业、水业、洗衣、健身、物流、地产、电影院、儿童乐园、酒店等众多行业。三毛集团以商业服务业为主导的多元化产业链已稳步形成,并向规模化、产业化、专业化方向极速发展……2013年,三毛集团投资20亿打造的广水生态新城项目正在紧张地建设当中。2014年,三毛加入SPAR国际零售组织,来自国外的新思想注入到三毛的零售业中。

据悉,三毛集团去年通过股权转让收购了我区彭家沟山泉水厂,目前厂区已经恢复生产。为了支持我区疫情防控工作,三毛集团彭家沟山泉水厂(鸡公山富锶山泉公司)向基层防控工作人员捐赠了瓶装水200箱,桶装水870桶,展现了民营企业的担当和情怀。

此次三毛集团与我区签约的鸡公山山泉水厂项目,选址韦家沟水库,预计一期项目征地30亩,生产线建成后日产将达700吨水,2万桶装水,2万件小瓶水,能够有效的增加税收,带动本地居民就业,对我区经济发展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