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李家寨镇脱贫攻坚再加力

为进一步认清形势、找准问题,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攻坚举措,动员全镇上下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李家寨镇于7月6日召开脱贫攻坚周例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一、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李家寨镇“扶贫人”要在最后的关头,紧绷弦,不停顿、不大意、不放松,坚定信心、保持清醒,做好扶贫工作。

二、2019年底李家寨镇所有贫困户均已脱贫,但我们要始终坚持“四个不摘”不动摇。村级责任组、村支“两委”和帮扶责任人等要持续落实帮扶措施,保持原有下村走访帮扶频率,及时帮助贫困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

三、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坚持把问题整改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一项重点工作。各村要对扶贫工作情况,开展逐项排查、逐项核实、逐项清零,做到心里有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真正将问题“连根拔起”,并举一反三,立行立改。

脱贫攻坚决战在即。我们要有“任尔东西南北风,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工作韧劲,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