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感悟红色信仰 砥砺初心使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9周年,鸡公山管理区李家寨镇龙泉寺村党支部积极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前往罗山县何家冲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参观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锤炼初心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忆党史感恩党,补钙铸魂守初心。在何家冲展馆,了解红二十五军的奋斗历史,沿着红二十五军一心跟党走的奋斗足迹,重温红色记忆,找到了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源头,坚定了理想信念。

     强党性跟党走,重温誓词担使命。展馆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何家冲政治文化广场,在党旗下重温了庄严的入党誓词,增强了广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与使命感,唤醒了党员的奋斗意识,不忘初心,坚定信仰。

     知党情缅先烈,长征精神永留存。一名党员就是一根标杆。2020年是值得被铭记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龙泉寺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党员,既当“守门员”“疏导员”,又当“跑腿员”“宣传员”,他们没有什么豪言壮语,却用实际行动展示着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鸡公山管理区李家寨镇龙泉寺村党支部广大党员大力弘扬共产党人优良传统,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书写新长征路上更新更美的时代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