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走进李家寨镇大王村

    7月23日,李家寨镇大王村有幸邀请到信阳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副研究员高国栋为大王村全体党员做《中国抗疫,彰显强大制度优势》的专题宣讲。

    高国栋教授用“接地气”的语言方式,为村民党员讲授党的创新理论;用诙谐的小故事,诠释了中国抗疫故事背后的深大含义;用生动形象的事例,讲述了党的发展历程。高国栋教授深入浅出的一堂授课,为大王村如何做好基层建设,打造好美丽乡村,提供了更明晰的发展思路和方向。

    宣讲结束后,李家寨镇党委副书记郑健结合本场报告做出三点强调:1、要以本次报告为契机,不断提升理论学习深度,认真学习,学深学透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精神实质;2、要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3、要结合工作实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展工作,关心群众生活,解决群众难题,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加快推进大王村的美丽乡村建设,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党政办  杜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