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鸡公山管理区召开5A景区创建专题辅导交流会

    8月3日上午,鸡公山管理区召开5A景区创建专题辅导交流会,邀请了北京巅峰智业创建咨询辅导中心总经理、5A创建指导专家张军作专题辅导。区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区5A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王在安主持,相关责任单位参加会议。

    张军结合实地考察和暗访情况,对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评定标准与程序,对鸡公山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深入的剖析与讲解,并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整改意见。

    随后,张军就相关部门提到的5A创建遇到的问题与难点给予现场指导。镇、办事处、鸡公山自然保护区和经营管理公司就各自承担的任务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王在安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认识到5A创建工作的重要性;二要竭尽全力,对标整改、对职整改;三要严肃责任,落实问责制度,要有紧迫感和担当意识;四要共同努力,成功创建5A级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