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李家寨镇大力开展107沿线环境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提升镇容镇貌,助力鸡公山创建国家级5A景区。8月5日7时,李家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曾涛同志带领镇综合执法队、107国道沿线各村组干部、镇区保洁员组成专项整治行动组,集中开展107国道沿线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并通过现场督办、实地整改、立行立改等方式,真抓实干,精益求精,扎实开展107国道沿线环境卫生的全面治理。

    炎炎烈日下,曾涛同志带领专项整治组对镇区、107国道沿线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督办,立即整改。共计拆除私搭乱建5处;清理“小广告”66条,移除乱设广告宣传牌13个;治理占道经营商铺11家,劝导107国道两侧违停车辆30余辆;清理卫生盲点、死角11处。

    通过本次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不仅提升了镇区及107国道沿线环境卫生,规范了商铺经营秩序,美化了镇容镇貌,还带动群众增强了“主人翁”意识,认识到创建5A级景区需要人人参与,齐心协力。李家寨镇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助力鸡公山创建国家级5A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