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市安委会暗访抽查组第3组到鸡公山开展 食品制造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为切实保障我区食品制造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切实保障辖区居民饮食安全,2020年9月7日上午,市安委会暗访抽查工作组第三督导组在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卢涛同志的带领下,一行四人莅邻辖区检查督导食品制造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区安监局及区直机关单位、鸡公山市场监管局、乡镇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暗访抽查组随机抽查了信阳市李家寨镇泉豆藏豆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企业,通过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台账等方式,进行专项抽查,并现场指出抽查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通过本次食品制造企业安全生产暗访抽查工作,进一步完善了辖区食品制造企业的安全工作机制,有力的堵塞辖区食品安全漏洞,推动了辖区企业食品安全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长效化的发展,为全区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