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李家寨镇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0年9月8日,李家寨镇积极组织干群认真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上午10时,镇干部职工们在会议室准时观看表彰大会直播,观礼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致敬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疫情期间,他们逆行出征,与病毒搏斗!他们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他们挺身而出,守护着我们!

表彰会议结束后,亲身经历抗疫工作的“90后”工作者表示:“时有所需,必有所为。亲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让我们学会了担当,懂得了责任,明确了方向;作为青年党员,我们坚信党的领导是战“疫”制胜的根本保证,所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心存敬畏,始终相信组织、依靠组织、融入组织、服从组织,做党组织中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不负韶华不辱使命。

这场战争的胜利离不开人民,我们所有人都是命运共同体,也是责任共同体。面对疫情防控,广大人民众志成城、团结奋战,展现了不屈不朽的人民力量,敢于抗争的民族精神。正如钟南山院士所说:“这就是中华民族,这就是中国人,什么都压不倒!”所以,我们会为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