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鸡公山街道办事处厉行节约专题会

鸡公山街道办事处厉行节约专题会

    2020年9月15日鸡公山街道办事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厉行节约专题会议,会议上学习了《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对历届党的领导集体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和改革开放新时期关于“厉行节俭、反对浪费”的重要论述进行了重点学习。

    此次会议,深刻领会历届中央领导人关于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深入反思,使大家深刻体会切实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极端重要性。街道办事处书记胡春霞同志要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性、紧迫性,下大决心抓好此项工作,大兴勤俭节约、艰苦奋斗之风,从日常工作中精细管理抓起,要迅速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落到实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坚决反对铺张浪费。

    通过这次会议大家认为,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党的一贯主张。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做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表率,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自觉接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