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三合一场所、重点企业单位进行“十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0年国庆节将至,为了保障辖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9月24日上午区安监局联合区消防大队、区公安分局、乡镇办事处等部门对辖区三合一场所、重点企业单位进行“十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辖区超市、酒店、加油站、沙厂、学校、工地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情况,并详细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安全生产作业流程、消防设施配备、疏散通道畅通情况。并对排查出来的隐患要求负责人按时间节点落实整改,确保隐患及时整改到位。最后区安监局对各检查单位企业负责人强调:节日期间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期,务必要高度重视。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节日期间丝毫不放松警惕,依法加强安全管理岗位隐患排查治理,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常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