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双节假期遇上秋雨|鸡公山景区平稳有序,喜迎八方游客!

国庆假期第一天,恰逢中秋,家国同庆。这一天处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10月2日起,鸡公山阴雨绵绵,却丝毫挡不住各地游人前来游玩的热情。

今日的鸡公山被云雾笼罩着,许多游人感慨:雨雾中的鸡公山也别有一番风味。

为了营造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保障广大游客的人身及财产安全,实现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鸡公山景区坚持防控为先,实行限量接待、提前预约等举措,提前细化任务,压实责任,以严格的疫情防控、科学的购票流程、安全的旅游环境服务好每一位游客。

景区分时预约公告

从景区现场来看,虽然正值客流高峰,但景区秩序井然,人流多而不乱


鸡公山全域各景区客流量持续增加,来自省内外的自驾游游客络绎不绝,107国道车流不息,景区内生态停车场停车位爆满


景区统一对旅游车辆、游乐设施、酒店、景点进行安全检查和消杀,每天对密闭建筑、公共场所、卫生设施、游乐设备、餐饮场所等进行通风换气、清洁消毒,确保为游客营造出安全、卫生的游览环境。

为了做好假期游客接待工作,给游客更好的出行体验,节日前夕,景区多次召开统筹协调会,全面制定黄金周接待工作方案,全力以赴备战“双节”旅游接待工作,以高效畅通的出行条件、独特的旅游资源和热情周到的服务,笑迎四海宾朋前来旅游。

假日期间,景区全体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坚守岗位,全力维护游客安全和旅游秩序,为游客提供最热情、最暖心、最温馨的旅游服务!

景区在山上各出入口及关键节点均做好安全保障,增加巡逻,以提升景区旅游安全系数。增设志愿者服务站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服务,让游客全面了解景区景点及线路安排等情况,在第一时间感受到鸡公山景区温馨周到的服务。

志愿者们热情服务


图/张永庆

双节同庆,美景来贺

时而空降的秋雨

为专属我们的“中国节”增色添彩

金秋时节的鸡公山

层林尽染,云海奔腾,意境非凡

流连于五彩斑斓中,穿梭在蓬莱仙境里

游客游走其中,纷纷称赞!

图/周涛


从宝剑山口出发,只见山上枫叶热情似火,银杏灿烂如金,野果挂满枝头,似油画颜料泼洒一般五彩斑斓。雨雾并不影响游人的心情,互相搀扶的情侣们、合影留念的家人们,笑容一直挂在脸上。游客表示“以前来过好几次,都是大晴天,来感受一下雨中的鸡公山,也不错。”

图/王志超  卢家海  涂国义 卜春昕 李峰 聂品

接下来的假期,

鸡公山景区已经做好充足的准备,

用真诚的服务,让游客们乘兴而来,满意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