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免票21天|莫负秋光,品读秋时鸡公山

近日,后台有不少小伙伴咨询

鸡公山景区最新免票、优惠信息

今天,它来了

福利第一波(11天)

2020年10月16日--10月26日

免票地区(仅限鸡公山主景区):信阳、驻马店、许昌、漯河、郑州、广水、孝感、大悟

(需购买五元保险)


福利第二波(10天)2020年10月30日-11月8日

免票地区(仅限鸡公山主景区):南阳、平顶山、洛阳、安阳、新乡、鹤壁、濮阳、开封 、商丘、周口、焦作、三门峡、济源

(需购买五元保险)


福利第三波 学生4年联卡

鸡公山主景区+波尔登景区=69元/人/4年

使用流程:此联卡售出后,客人需凭本人的学生证和手机激活方可使用,每次入园时需凭本人学生卡或手机扫码入园;联卡一但售出概不退换,有效期自激活之日起至4年后的当月当天;售出的联卡在规定的时间内不限次不限时可免门票畅游景区。)

办理地点:鸡公山景区大门西侧游客服务站

温馨提示:

1、优免地区市民在上述免票期内需凭本人身份证方可享受优惠,并需购买五元保险。

2、本次免票优惠政策仅限鸡公山主景区门票,不包含波尔登景区,不包含景交和其他费用。

3、为保障游客安全,活动期间自驾车辆禁止上山,游客朋友们需统一换乘景区巴士车或步行登山游览。

更多详情请咨询:0376-6912058

photo by 焦潇翔

来的早不如赶得巧

各位朋友看这里


 如果你错过了夏天,请秋天来!

秋天的鸡公山更加的秀丽,俯瞰只见红黄一片,不妖不艳,整个场景如诗如画般绚烂~

在鸡公山与好友、家人一起漫步于山间石板路,享受着秋风拂面,鸟儿鸣叫,耳畔回想着景区播放的轻音乐,简直太有诗意!

情至浓处秋更浓,不以收获而喜秋,不以挫折悲秋忧。喜悲季转秋不变,何不高歌与秋欢。且入此间,品读秋时鸡公山。


编辑:姬晨琛


更多旅游资讯,请关注鸡公山官方网站(www.kikungshan.com)、微博(鸡公山景区官微)、微信服务号(鸡公山)、微信订阅号(鸡公山风景区)

精品景点推荐:

波尔登森林公园—— 天然氧吧 醉美杉林

百年平汉老火车—— 穿越百年 民国风情

桃 花 寨—— 三生三世 桃林倾心

依 云 温 泉—— 千姿百态的溶洞奇观,晶莹澄澈的暖泉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