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李家寨镇组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2020年10月23日上午10时,李家寨镇组织干群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缅怀先烈,致敬祖国。

青山牢固献忠曲,一座丰碑刻史坛。七十年前起硝烟,鸭绿江边炮弹喧。由中华优秀儿女组成的中国人民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历经两年零九个月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同朝鲜人民携手作战,打败了以美国为首的侵略军,赢得了震撼世界的伟大胜利,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弘扬和光大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的革命精神。

70年前革命先烈们士气高昂、一往无前,展现出决不被敌人所屈服的英雄气概,创造了可歌可泣的辉煌战绩,谱写出一曲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今日的繁荣安定是先辈们闯过枪林弹雨,血染疆场而得,吾辈怎能忘记先辈功勋,定当刚健有为、自强不息、奋发向上、励志图强,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去,经风雨、见世面,真刀真枪锤炼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