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旅游康养联动——鸡公山健康与养老产业创新发展论坛举行

10月26日下午,由湖北省养老机构协会、信阳市鸡公山管理区主办,信阳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信阳鸡公山健康与养老产业创新发展论坛举行。来自豫鄂两省的众多专家学者以及参与信阳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汇聚鸡公山管理区,共商“鸡公山健康与养老”发展之策。

论坛上,来自豫鄂两省的专家学者,分别以“豫鄂健康与养老产业的现状和瓶颈”“豫鄂健康与养老产业的成功模式和典型经验”等为题,就鸡公山健康与养老事业发表演讲,并提出宝贵建议。专家们还提议建立信阳航空职业学院健康与养老产业学院、成立大别山健康与养老产业协会、建立鸡公山健康与养老产业基地。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管理区将着力打造鸡公山健康与养老产业基地,建立以康养技术为芯片构筑差异化内核,通过构筑大健康产业生态闭环,形成以特色医疗+康养技术为内核的食、住、行、游、养、娱生态融合。管理区还将强化鸡公山康养旅游与其他产业之间的联动,实现旅游、康养与区域内其他产业的深入联动,构建“全区域全体验式”的康养旅游产品。

来源:信阳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