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5A创建|鸡公山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厨师培训班顺利开班啦


厨师培训

11月23日,鸡公山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厨师培训班在鸡公山景区山湾大酒店顺利开班。此次培训旨在提升景区餐饮从业人员的厨艺技能和服务水平,创新景区特色美食,从而将景区打造成中国山地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厨师培训

鸡公山管理区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在安、鸡公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胡春霞、鸡公山管理区旅游文化局局长兼信阳鸡公山风景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中亮、鸡公山街道办事处副书记、副主任路群、鸡公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常云耀、鸡公山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吴俊、信阳鸡公山风景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监高思、天蓬培训学校专业老师、辖区商户、居民、办事处相关同志及媒体出席此次会议。常云耀主持会议。


吴俊通报2020年协会工作计划和培训目的。

蒋中亮讲话。

胡春霞讲话。

王在安宣布信阳鸡公山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厨师培训班正式开班。

培训老师授课。

学员们认真答题。

厨师培训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在鸡公山全区上下如火如荼创建国家5A级景区的关键时刻,鸡公山景区、鸡公山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和鸡公山办事处联合举办了为期五天的首届鸡公山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厨师培训班。通过培训和厨师们不断操练进一步提升了餐饮行业的整体水平。做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从而进一步规范了操作,提高了专业技艺,更好地服务于来景区的游客。

摄影/聂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