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新型智慧城市调研组到鸡公山管理区开展需求调研访谈工作

    12月4日,由市大数据局副局长刘道杰带领市新型智慧城市调研组一行5人到我区开展新型智慧城市顶层设计需求调研工作。鸡公山管理区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在安携办公室、旅游文化局等单位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鸡公山主景区微景观、信息化中心、信息化机房,现场观看了智慧化景区的视频监控、大数据统计、VR全景导览等系统的实操演示。随后开展了专题座谈调研会,就我市新型智慧城市顶层设计需求调研的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在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区在智慧化景区建设投入和现状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提出中肯建议和评价,同时对于我区对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提出的期望表示肯定。

    刘道杰指出,新型智慧城市的建设是必然的,它能提高我们城市的自我治理能力,更能成为我市经济发展的催化剂。同时,刘道杰也对鸡公山文旅产业结合新型智慧城市的建设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王在安强调,新型智慧城市的建设对我市文旅产业的发展或许是一次质的提升,我区必定抓住机会,坚决配合调研组的工作,响应建设文旅强市的号召,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推动下争取让鸡公山恢复往日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