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李家寨镇推进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为推进全镇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李家寨镇召开了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党政联席会,镇党委书记罗卫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中共信阳市委办公室 信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信阳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以管理区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为指导,坚持“选优配强”的总体目标,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化思想认识。成立李家寨镇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和指导组,站位全局、高度重视,形成责任相通、环环相扣的工作格局。二要聚焦重点环节,坚持高线选人。进一步树立重实干、重实绩、重担当的用人导向,严格人选标准,优化班子结构,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战斗力。三要把牢底线要求,依法依规选举。细化实施办法,规范操作流程,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违法违纪行为,把严明换届纪律贯穿于选举工作始终。

    李家寨镇全体班子成员,党建办、纪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