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展望未来 腾飞2021|“信阳天蓬职业培训学校鸡公山培训基地 ” 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年1月11日上午

“信阳天蓬职业培训学校鸡公山培训基地 ”  

挂牌仪式

在美丽的鸡公山顺利举行


为提升景区服务质量,我们优化业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建立了“五员一体”服务模式,即:人人都是安全员、人人都是保洁员、人人都是服务员、人人都是宣传员、人人都是救护员,为员工提供服务执行标准。同时积极开展员工业务技能培训,全面提升从业人员综合素质。2020年度先后组织辖区居民及景区员工开展AAAAA创建应知应会、服务礼仪、导游讲解、景区安全等专题培训21期,参训人员达1861人次,增强了居民及员工的创建和服务意识,规范了居民及员工的服务标准,提升了鸡公山人“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感、责任感。








人才的培养对于企业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信阳天蓬职业培训学校鸡公山培训基地 ”的建立,符合社会潮流和企业需求。常态化培训为培养新一代旅游人才,凝心聚力谱写鸡公山文旅融合发展的新篇章,推动信阳旅游大发展、大繁荣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坚定文旅振兴的信心,紧紧围绕5A创建工作,下定决心努力干,确保实现鸡公山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