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信阳鸡公山风景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5A创建整改推进会顺利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1年1月23日姜厅长一行来景区召开的“鸡公山景区现场检查报告会”会议精神,强化创建意识,研判存在问题,压实创建责任,确保取得创建新成效;进一步动员公司上下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有序推进5A创建整改提升工作。2021年2月3日上午,在山湾大酒店召开了信阳鸡公山风景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5A创建整改推进会。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鸡公山管理区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区5A创建办主任王在安;鸡公山管理区旅游文化局局长、区5A创建办副主任蒋中亮;信阳鸡公山风景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卫;信阳鸡公山风景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思;信阳鸡公山风景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争;信阳鸡公山风景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监查纯涛;信阳鸡公山风景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监乔继伟。

    会议由公司总经理高思主持。

    公司总监乔继伟通报《河南省鸡公山景区现场检查报告》。

    公司董事长罗卫明确了2021年整改工作任务,移交了任务清单。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5A创建工作的紧迫性;二是要加大5A创建工作的推进力度,突出整改效果;三是要加强监督和考核。实行红旗、黑旗评比的考核制度,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

    各部门负责人表态发言

    景区运营部

    工程维修部

    游客服务部

    市场营销部

    王在安作重要讲话。王在安表示:创建压力要再传导;学习要再加强;任务要再深化;责任要再从严;士气要再提升。我们相信新班子新气象,只要齐心协力,共同努力,鸡公山一定能够在2021年腾飞发展,实现愿望,鸡公山景区的5A创建一定能够成功!

    蒋中亮详细解读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

    下一步,我们将加强督导和奖惩,切实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创造性地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为鸡公山5A创建工作贡献我们的力量和智慧,书写并交出鸡公山创建必成的历史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