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鸡公山管理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月25日上午10时,鸡公山管理区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观礼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发荣誉奖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致敬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

        大会结束后,我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热血沸腾,激情澎湃,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脱贫攻坚创造了人类减贫史上的伟大奇迹,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全国脱贫攻坚楷模是全国脱贫攻坚战线的一面旗帜,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大家将以这次总结表彰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狠抓责任落实,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效,推进医保扶贫政策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