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李家寨镇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2月24日,李家寨镇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镇党委书记曾涛同志对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郑健同志主持。镇全体班子成员、各办中心所负责人、驻村干部、各村(居)支部书记、先进单位负责人参会。

        镇组织委员、人武部长冯彦冰同志宣读了三个表彰决定。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单位上台领奖,大王、新街、老湾、中茶村支部书记作典型发言,各单位向曾涛同志递交了2021年度综合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上,曾涛作了工作报告。他指出,2020年以来,在区党委、管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镇干群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攻坚克难,疫情防控成效显著、经济指标复苏向好、创建工作如火如荼、脱贫攻坚决战决胜、项目建设提质增效、民生福祉显著改善、社会治理持续加强、意识形态筑牢阵地、各项事业有序开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强调,思危方能居安,知忧才能克难。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现“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实现小康,共享发展成果”伟大之年,更是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我们要以5A级景区创建统揽全镇工作全局,全力推动东部生产加工片区项目建设、加速国际慢村及大王农旅康养产业融合发展基地招商引资进程,联动运营保障,培育经济社会发展新动能,深入推进乡村振兴,逆势发力全面做好镇域经济社会发展。一是深化三大攻坚战,守住高质量发展底色。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效;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二是创5A统揽全局,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深化创建服务;抓好项目服务;助力实体经济。三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挖掘高质量发展潜力。提升镇容村貌;推进一村一业;壮大发展动能。四是满足群众新需求,继续提升民生工程。稳定和扩大就业;统筹社会事业;加强社会治理。五是强化自身建设,继续提升政府效能。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在区党委、管委的坚强领导下,实干笃行、奋发有为,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5A级景区创建为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持续提升巩固脱贫成效,务实开展乡村振兴;紧抓项目建设,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聚焦突出领域,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坚持固本强基,筑牢基层组织战斗堡垒。奋力谱写李家寨镇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