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鸡公山|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知识竞赛 圆满落幕



为成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提高我区整体旅游服务水平,2月25日上午,鸡公山管理区在山湾大酒店会议室举办了创建5A级旅游景区知识竞赛。此次活动由区总工会、区旅游文化局主办,信阳鸡公山风景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区旅游文化局局长蒋中亮、区总工会副主席崔满辉、信阳鸡公山风景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督察总监乔继伟出席了此次竞赛活动,李家寨镇、各办事处、区直各部门等相关单位共计78人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



活动开始前,蒋中亮向参赛人员强调了创建5A级旅游景区知识竞赛的目的和意义,并对本次竞赛提出了相关纪律要求。



本次竞赛活动紧紧围绕《国家级AAAAA级景区审定标准》《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标准知识》等相关资料开展,涉及我区基本区情、鸡公山历史人文、鸡公山景点讲解、旅游法律法规等方面,共分为单选、多选和判断三种题型。通过精彩角逐,本次竞赛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以及优秀奖若干名。




此次竞赛活动营造了浓烈的5A创建工作氛围,调动了干部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干部群众参与5A创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鼓舞广大干部群众继续积极投入到创建工作中。




END

交通指南

自驾老司机

信阳武汉方向:武汉市区-京港澳高速(大悟出口)-107国道(北行)-鸡公山

郑州方向:郑州市区-京港澳高速(信阳西出口)-107国道(南行)- 鸡公山


飞行达人

鸡公山距武汉天河机场160KM,车程约1.5-2小时。

鸡公山距郑州新郑机场350KM,车程约3-4小时。

鸡公山距信阳明港机场85KM,车程约1.5小时。


钟爱轨道交通

到达信阳东站后,换乘28路公交(始发站)至信阳火车站(终点站),

到站后到弘运汽车站,换乘线路公交即可到达鸡公山。 


巴士一族看这里

旅游线路公交:弘运汽车站(始发站)-- 鸡公山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