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李家寨镇召开农村集体资产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镇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3月16日上午李家寨镇召开了农村集体资产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

        会上,镇长陈勇同志传达了市、区关于清产核资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对我镇全面开展农村集体资产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宣讲好产权制度改革各项政策,确保各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二是做好镇、村两级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7个工作环节的请示批复、本级文件、工作总结、工作简报、宣传培训等相关资料归档工作,并按照档案部门的“三孔一线”样式装订成册。   

        会议要求,各村(居)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在3月底完成村组表册填报,4月底完成系统数据上报工作,形成上下联动、统一步调的强大合力,切实促进新时代“三农”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