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鸡公山景区2021质量提升年行动暨5A创建推进会议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提升景区服务质量,动员全区上下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有序推进5A创建整改提升工作。2021年4月10日下午,在山湾大酒店召开了鸡公山景区2021质量提升年行动暨5A创建推进会。


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罗卫主持。

5A创建辅导专家进行创建辅导。


区旅游文化局局长蒋中亮传达省、市A级旅游景区“2021质量提升年”行动方案精神。


市文旅局张友科长在讲话中表示:今年是全省A级旅游景区旅游质量提升年,也是鸡公山5A创建关键年,一是要正视问题。对标对表找差距;查缺补漏加任务;争分夺秒赶进度。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创新出景点。三是要做好随时迎检的准备。做好考试准备;记牢专家建议。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区党委委员、工会主席、5A创建办主任王在安在讲话中指出:要切实重视景区质量提升与5A创建工作,认真研究学习,抓好工作落实。他表示,前段时间的工作可圈可点。只要努力,付出总有回报。同时,存在问题不可忽视。如建设维护不够精细的问题;管理服务粗放的问题;品牌形象提升问题;景区品质深化问题。他要求,士气要高涨,标准要严扣,任务要深化、节奏要加快、责任要压实,确保按总体安排完成创建任务。


公司董事长罗卫在主持时强调:新情况、新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指导、培训、暗访将会成为常态化。领导对我们景区的管理及5A创建相关问题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给我们树立了信心。下一步我们要抓好贯彻落实。紧抓创建,合力共建,全力冲刺;在抓营销,增加收入的同时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明确每周工作任务,争取早日完成创建任务。


镇办事处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公司主管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