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鸡公山管理区召开明鸡高速李家寨段征地拆迁工作调研座谈会

    1月15日上午,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庆东深入李家寨镇开展明鸡高速征拆工作调研座谈,区工会主席王在安陪同调研。

    会议听取了各责任组的工作汇报,对征拆工作中需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研判,并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庆东要求,各责任组要深入一线,及时研究征地拆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制定解决办法,在满足群众合理诉求的基础上,攻坚克难,加大征拆力度。

    刘庆东强调,此项工作是当前我区的重点工作,关乎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和民生保障,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保持恒心,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时不待我的精神,铆足干劲,实干担当,克服畏难情绪,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保质保量顺利完成征地拆迁任务。

    李家寨镇党政班子成员、明鸡高速沿线6个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