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鸡公山管理区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3月13日上午,鸡公山管理区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庆东出席会议。区领导班子成员,各镇办班子成员,区直各部门、各驻山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郑天化主持。

会议宣读了《鸡公山管理区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对照工作方案,以案为鉴,深刻警醒,不折不扣做好以案促改工作。

刘庆东强调,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深刻汲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的灾害教训。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细致学习相关材料,把教训变教材,把教材变方案;二是突出问题整改,坚决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切实树牢底线思维,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以案促改取得实效。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以案促改工作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抓实规定动作,抓住关键环节,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