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鸡公山管理区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3月13日下午,鸡公山管理区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庆东出席会议。区领导班子成员、镇(办)党政负责人、区直各部门负责人、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驻山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郑天化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两部警示教育片,区纪委副书记刘国军作了纪委工作报告,回顾了2021年我区纪检监察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谋划。随后,各单位代表递交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2022年廉洁自律承诺书》。

最后,刘庆东对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全面、具体的要求。

刘庆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用严的标准、严的方法、严的举措,更加自觉地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推动党的自我革命不断深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向纵深发展,为我区绿色崛起、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二要保持战略定力,扛稳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以坚定的政治信念,始终绷紧廉政“高压线”,为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三要勇于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单位各部门要对照工作职责,查找廉政风险点,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为实现“绿色崛起鸡公山,美好生活看信阳”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