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鸡公山管理区专项债券指导培训会

2022年5月5日下午,原市财政局债务科湛科长带领市财政局债务科和第三方机构到鸡公山管理区指导工作。在七楼会议室就专项债入库进行了现场培训,参加人员有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在安同志及财政局、经发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科长从项目公益性、项目资金、配套资金来源及相关手续的完备、项目入库四个方面进行讲解,进而结合全区项目实际情况和资源状况,科学合理谋划项目,抓住机遇,破解难题。

王在安同志强调各部门负责人对在建项目和规划项目都要做好分析,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对政府专项债券重认识,强化对政府专项债券的驾驭能力,提前做好项目需求分析及项目储备,努力发挥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促进作用。通过此次专项债券讲解,各项目负责人认识新的发展机遇,掌握谋划理论,为进一步项目申报,科学用好专项债券等方面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