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始了!信阳市“两率”电话调查6月13日正式启动!请您为平安李家寨代言!

尊敬的全镇广大人民群众:

近年来,在鸡公山管理区党委、管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支持下,全镇上下坚持以人民满意为标准,以基层平安创建为抓手,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加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全面夯实基层基础,有力保障了全镇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镇广大人民群众长期以来热心参与、献计献策、大力支持的结果,在此对广大人民群众表示衷心感谢!

2022年全市上半年“两率”电话调查6月13日已正式启动!调查时段持续至本月底,调查电话为0376-12340。调查结果将作为评价我镇上半年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依据,请相互转告,动员亲友积极接听,认真回答,把李家寨镇人良好形象展示给访问人员。

公众安全感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电话调查主要问题:

(1)您在本地住了多长时间?

*提示:一年以上。一年以下为无效测评电话。

(2)请问您目前居住在?

*提示:请回答居住在我镇的*村或居委会。 

(3)请问您的年龄是?

*提示:16岁以下为无效测评电话(调查对象年龄范围:如果接听电话者年龄在16周岁以下或70周岁以上,请家长或子女接受访问,否则中止访问)。

(4)您对当地的社会治安状况评价是安全、基本安全、不太安全、不安全?(如对我镇治安状况满意,请避免使用“还可以、还行”等模糊语言,可确切回答:安全) 

(5)您对当地公安局执法工作评价是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不满意、不了解?(如对公安局执法工作满意,请避免使用“还可以、还行”等模糊语言,可确切回答:满意

(6)您对当地检察院执法工作评价是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不满意、不了解?如对检察院执法工作满意,请避免使用“还可以、还行”等模糊语言,可确切回答:满

(7)您对当地法院执法工作评价是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不满意、不了解?如对法院执法工作满意,请避免使用“还可以、还行”等模糊语言,可确切回答:满意) 

(8)您对当地司法局执法工作评价是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不满意、不了解?如对司法局执法工作满意,请避免使用“还可以、还行”等模糊语言,可确切回答:满

(9)请问您或您的家人是否参与了平安小区、平安村(社区)、平安单位或其它形式的平安创建活动?

*提示:参加了(如平安学校、平安景区、平安医院、平安市场、平安企事业单位、平安村居、平安社区等“三零”创建活动)。

(10)记录被访者性别、受教育程度、职业:

*提示:请如实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