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好助企“店小二” 经济发展赋新能

“李家寨的豆腐真好吃!”“豆腐原来可以做出这么多的花样!”“我们能在哪里大量购买?”“老板有微信吗?我想和您谈一谈......”在博客小街青年现场潮流生活周的活动上,游客们对李家寨豆腐产品赞不绝口。泉豆藏豆制品有限公司在包联干部的支持和帮助下参加了此次活动,圆满完成了企业宣传。

企业兴,则经济兴。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鸡公山管理区李家寨镇把“万人助万企”活动作为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店小二”们躬身入局、化危为机、排忧解困,助推经济发展行稳致远。

真情服务落实处,“小二精神”常树牢。李家寨泉豆藏豆制品有限公司是本土乡镇企业,目前正处于发展的瓶颈期,面临产品知名度提升,产业链延伸等难题。泉豆藏的包联领导们在服务企业过程的中,细致入微,彰显温度。在着力当好“店小二”的同时,不断帮助破除企业发展中各种难题,扶持乡镇企业打开市场,扩大宣传,提升品牌效应,织密“服务网”。巧逢博客小街青年现场潮流生活周开幕式活动在羊山新区博客小街举行,在辖区领导的争取和多方合作力量的共同支持下,李家寨泉豆藏豆制品公司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公益展台,免费提供产品供游客们品尝,琳琅满目的产品令游客赞叹豆腐原来可以做这么多花样,品尝过后又余味无穷,更有商家现场表示想与泉豆藏公司合作。参加潮流生活周宣扬豆腐文化,宣传企业,助力发展是一次大胆创新,通过这次活动,展示了豆制衍生产品的丰富多样,扩大了泉豆藏豆制品公司的知名度,弘扬了悠久的李家寨豆腐文化,彰显了鸡公山绿色崛起的发展精神。

小举措带来大能量,优化营商环境不是一蹴而就,而在朝朝夕夕,一点一滴。对待企业秉承“店小二”服务态度,让企业真真切切感受暖心服务,才能逐步打造优质“软环境”,铸就发展“硬实力”,营造辖区助商亲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