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9月17日、9月19日李家寨镇开展两轮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决定于9月17日(星期六)、9月19日(星期一)在李家寨镇开展两轮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


2022年9月17日(星期六)上午7:00至10:00;

2022年9月19日(星期一)上午7:00至10:00。

二、采样对象


李家寨镇范围内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确保应检尽检。

三、采样地点

检测点一∶龙泉寺村十三坊文化广场

检测点二∶镇政府院内

检测点三∶艺术园区北门

检测点四∶艺术园区东门

检测点五∶大王村文化广场

检测点六∶水口庙村文化广场

检测点七∶新街村文化广场

检测点八∶杨岗村文化广场

检测点九∶老湾村桃花寨游客服务中心换乘点

检测点十∶台子畈村文化广场

注:9月17日(周六)检测各校学生在本村本辖区采样点参加采样;9月19日(周一)检测按照14日检测安排部署不变。

四、采样须知


一、接受核酸检测是公民应尽的义务,请大家在规定时间段,到指定采样点,按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有序参加检测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老人儿童须有家人陪同,行动不便等特殊人员由流动采样队上门采样。

二、采样时请携带智能手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或户口本等)、采集码(提前申报填写、保存图片,检测时现场出示即可)。无智能手机的居民可由家人或社区帮助提前申领,打印纸质信息采集码,采集现场志愿者也可协助申领信息采集码。

三、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人员不进行核酸采样,但必须及时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提供证明并做好登记;有发热症状的人员应及时报备并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并采样。

四、请大家在参加采样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合理距离,不插队、不交谈、不聚集。采样时取下口罩,采样后立即戴好,有序离开采样点。

五、请大家积极配合做好样本采集工作,对无故不参加本次全员检测的居民健康码一律标记为黄码。同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规定,对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的,将依法追究相应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