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詹玉锋检查督导鸡公山管理区政法综治工作

11月9日,为推动“提两率、创五星”及“雪亮工程”建设等政法综治工作深入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詹玉锋及市综治办相关负责同志对我区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会。

詹玉锋指出,鸡公山管理区是我市的南大门,与湖北省交界又临107国道,情况相对复杂。同时,鸡公山也是我市重要的风景旅游区,政法综治工作的良好开展具有保民生、促发展的重大意义。必须及时做好暗访排查工作,创新机制,化解矛盾,夯实基层基础工作,保护绿水青山,达到全区面貌一新、政法综治建设耳目一新、环境焕然一新。

詹玉锋强调,要深入贯彻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促进社会稳定和谐,始终把发展放在首要位置,狠抓大旅游、大稳定、大发展,要做好旅游链的发展及配套工作,以鸡公山为中心,同时促进桃花寨、龙袍山、彭家沟等景点的发展,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