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示

卓达案件全国投资人补充信息登记公告

卓达案件全国投资人补充信息登记公告

 

根据《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操作流程(试行)》(处非联发〔2008〕4号)及有关法律法规,2022年11月9日至2022年11月29日,已组织开展卓达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工作。鉴于近期受疫情影响,仍有部分投资人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登记,为最大程度维护投资人合法权益,决定开展卓达案件投资人补充信息登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补充登记时间

2022年11月29日19:00至12月14日19:00

二、补充登记对象

凡与卓达集团及其关联公司存在债权债务关系,并持有合同、协议、借据、收据等有效凭证,但未于2022年11月9日至11月29日在“卓达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系统”有效登记的投资人(包括个人和单位)。

三、相关事项

1、本次补充信息登记继续通过“卓达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系统”平台线上操作,不接受线下登记。

2、登记内容、登记流程和注意事项,延续2022年11月9日发布的《卓达案件全国投资人信息登记公告》不变。

3、卓达案件信息登记工作涉及全国各省区市,按照既定的工作方案,全国性补充信息登记工作仅此一次。希望投资人及时参加信息登记,避免因不及时、不全面、不准确而影响自己的合法权益。

4、投资人应及时并如实、全面登记信息,以免影响自身的合法权益。逾期登记的,所产生的法律后果由投资人本人承担。

 

“卓达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系统”手机APP下载二维码  

 

                         



                      

                   鸡公山管理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

                                2022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