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年终盘点】再见2022,您好2023!一切皆为可盼

2022


今天,是2022年的最后一天。

转眼又到岁末,

这一年,失去、获得、释怀、成长、完结。

要杀青了,在普通的星期六,

再见2022,你好2023


图片





关键词:推广大使、数字艺术品、5A揭牌、国潮风、公益助农

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时间“疫”晃而过,匆匆划过的那365个日夜,都已经成为了曾经的日子。这一年,鸡公山景区聘请了陈强先生,夏末女士为2022年鸡公山旅游推广大使。两位推广大使通过短视频分享与直播助力家乡农产品,让全国人民了解信阳农产品与信阳乡村风情,为家乡乡村振兴做出贡献。鸡公山首款数字艺术品首发上线,再现“云中公园”盛景。9月1日正式发售!本款数字门票是鸡公山的再探索,也是升级为5A景区后的精心之作。将数字技术与文创产品相结合,展现了鸡公山的优美风景和避暑文化。9月30日,美好生活季启动暨鸡公山国家5A级景区揭牌仪式在鸡公山风景区举行。这标志着我市国家5A级景区实现了零的突破,也开启了“美好生活看信阳”新的篇章。国庆期间,鸡公山景区推出首个国潮风主题活动,一场国风与潮流碰撞的游乐会,东方式潮流风韵,感受国潮的无限魅力。12月12日,鸡公山景区参加“公益助农”活动,切实解决农户“非常时期”的卖菜难问题。用行动传递爱心,用爱心温暖城市。




关键词:免门票

这一年,鸡公山景区先后推出了:“万名学子回归工程”----2022年1月1日起,所有研究生以上学历人才(含在读研究生学生),畅游鸡公山主景区。落实“豫见春天·惠游河南”活动,自2月16日至3月31日鸡公山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3月14日活动结束。为庆祝鸡公山创建5A级旅游景区成功,向全国人民分时间分区域开始免门票。免票时间10月8日-11月25日。推出出游季特惠活动2022年4月8日~4月24日鸡公山主景区门票半价。2022年6月9日至12月31日鸡公山景区针对2022年高考的应届学生推出免门票活动。11月26日-12月31日,对全国人民免门票。




关键词:5钻、5A、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这一年,对鸡公山景区来说,是收获之年。鸡公山景区入选信阳市首批“信易游”示范单位。1月29日,河南省文化旅游厅做出公示,鸡公山风景区获评首批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3月12日,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行走河南·读懂中国”2022河南智慧旅游大会开幕。鸡公山景区荣获5钻级智慧景区。省级科普教育基地|鸡公山景区榜上有名。文化和旅游部按照组织综合评定并于2022年7月15日作出公告,鸡公山景区正式成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新生

期待

希望

向前


风雪后,便是阳光的日子。2023远比你期待的更加美好,每个冬天的句点,都是春暖花开。2023年即将上线,我们共同许下新的愿望和目标。携手共进。愿所有的美好,都与我们不期而遇。感谢喜欢鸡公山的朋友这一年来对鸡公山景区的支持和关注。新的一年,我们会继续牢记使命,心怀感恩,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