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土地征收启动预公告

土地征收启动预公告

 征启公告[2023] 1  

 

为实现公共利益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结合李家寨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2023年度土地利用计划,现将征收土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土地征收项目

信阳市2023年度第九批城乡挂钩试点项目征收土地。

 二、土地征收范围

拟征收土地总面积0.5989公顷,全部为建设用地。位于李家寨镇龙泉寺村,征收土地用途为商服用地。

三、土地征收目的

为了实施信阳市2023年度第九批城乡挂钩试点项目建设,实现公共利益需要,符合相关法律规定的可以征收情形。

  四、开展土地现状调查

本次征地由拟征收地块辖区李家寨镇人民政府组织实施,并开展土地现状调查和勘测定界。对征收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使用权(包括土地承包经营权、林权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等)、青苗及地上附着物等情况进行调查,涉及的有关单位和个人应予积极支持配合。

 五、信访与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情况

由信阳市鸡公山自然资源事务中心组织信访、维稳等部门对该建设工程征地补偿安置、社会稳定进行风险评估。

 六、其他事项

1、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土地上抢栽、抢建、抢种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违反规定实施的,不予补偿安置。

2、如对该批次征地有异议的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村村民应在公告后10个工作日内向李家寨镇人民政府或信阳市鸡公山自然资源事务中心书面提出异议申请。

特此公告。

 

 

2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