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万峰、罗华亮调研“五一”节前景区准备工作情况

万峰、罗华亮调研“五一”节前景区准备工作情况


4月26日,为迎接“五一”节假日的到来,鸡公山管理区四级调研员万峰、罗华亮对鸡公山景区、桃花寨景区进行了全方位调研。其中重点对景区内安全生产和旅游接待服务等情况进行检查,区旅游文化局、区安监局、鸡公山消防大队、鸡公山风景区经营管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指出,今年是疫情过后首个“五一”节假日,鸡公山景区、桃花寨景区必须时刻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加强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教育工作,安全员要加强巡查,切实抓好景区道路交通、消防、游览设施安全,确保不出现安全纰漏;要积极完善景区内配套设施,做好应急保障工作;要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坚决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我区“五一”假日期间旅游行业安全平稳有序。
调研强调,各景区景点要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做好相关应急预案,在茶文化节和“五一”劳动节这个双节的特殊时间段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各服务窗口要做好各类游客群体服务,营造舒适安心的旅游环境。要切实增强保障能力,努力维护良好的节日旅游市场秩序,确保辖区群众和广大游客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