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鸡公山管理区召开党委(扩大)会暨迎接“五一”假日工作部署动员会

鸡公山管理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暨迎接“五一”假日工作部署动员会


    4月24日下午,鸡公山管理区召开党委(扩大)会暨迎接“五一”假日工作部署动员会。会议由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在安主持,区领导黄学强、郝松、罗华亮出席会议,区直部门负责人,鸡公山公安分局、鸡公山消防大队、鸡公山气象局、市场监管局鸡公山分局负责人、李家寨镇、武胜关办事处、鸡公山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及辖区相关文旅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2023年“五一”假日旅游接待工作的要求,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假日旅游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参会领导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点评,会议安排部署鸡公山管理区2023年“五一”假日旅游接待工作。

    关于“五一”假日旅游接待工作,王在安指出,一是认识要再提高。各相关单位要紧盯“五一”假日旅游接待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做好接待准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八方来客;二是工作要再扎实。镇办事处、辖区文旅企业要切实扛牢责任,做好环境卫生整治、经营秩序维护、安全生产管理、服务标准提升,形成长效管理机制;三是措施要再加强。一要再动员,不断提高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二要再加压,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提质提效。

    王在安要求,各单位要认真按照上级要求,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做实工作预案,抓好安全生产,落实相关责任。一是要注重秩序管理,严格落实接待上限,防范人员聚集,规范游览秩序;二是要强化安全管理,履行主体责任,强化应急管理,筑牢安全防线,确保万无一失,圆满做好“五一”假日旅游接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