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赵军华调研首届鸡公山瑜伽健身节活动筹备工作

赵军华调研首届鸡公山瑜伽健身节活动筹备工作

4月16日上午,鸡公山管理区党委书记赵军华深入鸡公山景区调研首届鸡公山瑜伽健身节活动筹备工作并召开推进会议。鸡公山管理区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区办公室、区纪委、区旅游文化局、区综合执法局、鸡公山公安分局、鸡公山消防大队、鸡公山气象局、鸡公山街道办事处、鸡公山经营管理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赵军华首先来到鸡公山核心景区星湖广场,实地调研活动主会场建设。在活动主会场建设现场,赵军华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赵军华指出,首届鸡公山瑜伽健身节活动作为第三十一届信阳茶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承载着信阳市委、市政府及广大市民的殷切希望,是全面展示鸡公山文旅业发展新成就、新业态、新活力的重要平台。各单位要根据既定工作安排,高标准严要求抓好项目建设,确保主会场如期完成改造,更好满足活动的需求。

随后,赵军华来到万国广场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旅游文化市集区域施工进展情况,研究部署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赵军华要求,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强工程质量及安全管理,全力以赴推进万国广场项目尽快完成改造。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执行公司汇报了相关工作推进情况,会议听取了《首届鸡公山瑜伽健身节执行手册》(活动前期计划执行手册)情况汇报,相关单位对活动筹备中需完善的细节问题提出了意见及建议,与会领导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赵军华强调,各单位要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高度负责任的态度,主动作为,倒排工期,认真推进,着力做好安全管理、品质提升、环境整治、秩序维护、接待服务、督促检查等工作,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