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鸡公山管理区召开财税调研座谈会

近日,鸡公山管理区在鸡公山税务局召开财税调研座谈会。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在安,区四级调研员万峰、区财政局、区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鸡公山经营管理公司负责人,相关股室(分局)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鸡公山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峻同志汇报了今年1-4月组织收入完成情况,当前区局工作中存在的人员、经费、税源、综合治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意见。分管业务局领导结合当前税收形势,立足辖区税源情况提出下一步促收保收措施。座谈环节中,双方就深化综合治税机制、打造创先争优项目、精细管理辖区税源、推进税政协同发展、实现服务执法双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良好互动,并就完成下一步重点工作的思路、目标达成一致。区财政局、鸡公山经营管理公司就加强财税工作作了简要发言,分管财税工作的领导同志就下一步财税工作安排提出了努力方向并明确相关保障措施。

最后,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在安代表党委、管委,对大家前一段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各部门单位提出的工作措施予以充分支持,就强化增收中应该改进的问题组织相关单位重点研究,尽快解决。就下一步工作,他指出:一是紧盯目标不松懈。前期组织税费收入工作取得的成绩可喜可贺,同志们的付出令人感动。下一步要从走访调研、挖潜增收、紧盯项目、扩大招商、税源监控多头继续做优做实服务、做好风险管控,确保税款优质、及时入库。二是同心同向谋发展。推行综合治税联席机制,凝聚税务和管理区管委会全体的智慧力量、人员力量,在招商引资、落实政策、帮扶企业、重点税源、风险应对等方面集众智商讨,聚重力应对。三是提质增效创佳绩。必须统筹经济发展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管委会加强用房、人力、经费上的保障,持续释放最优政策,协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树立创新思维为全区的招商引资、税源培育探索可持续发展之路。通过多种举措、上下同心,尽最大努力实现财税收入稳定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