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旅游服务

鸡公山分局全力确保“民谣在路上音乐节”首演安全举办

  2023年7月15日,“民谣在路上音乐节”首演在鸡公山景区万国广场顺利举办,全国各地乐迷们蜂拥而来,共赴一场激情澎湃的音乐盛宴。此次音乐节是“鸡公山夏日民谣戏剧暨露营研学季”系列活动之一,此外还包括亲子剧演出、烟火集市、露营研学三个板块和民谣音乐节开幕式,活动时间从7月15日一直持续到10月6日。

   此次活动持续时间长、参与人数多,安保任务重,为确保系列活动安全有序进行,鸡公山公安分局高度重视,分局党总支专题研究部署安保方案,明确各项安保职责分工,层层抓好责任落实,全力以赴、严密部署,确保活动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胡伟多次前往活动场地对安保人员配备、游客疏散路线、突发事件处置预案等方面开展实地督导,全面分析安保形势,确保安保工作“零差错”。

  音乐节首演活动之前,分局组织警力对景区酒店、宾馆以及九小场所进行全面清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广大游客创造稳定、安心的治安环境。活动期间,组织多个巡逻小组在活动现场不间断的开展安保工作,并对游客提供热情服务,得到游客的一致称赞。

帮助游客寻找走失儿童

帮助过敏游客及时送医

音乐节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