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旅游服务

L1路保障鸡公山夜游,没车也能上山避暑!

公 告


为方便游客参与鸡公山景区暑期夜游活动,保障游客出行,从2023年7月22日起至2023年10月6日,景区内交通巴士及往返市区公交(L1路)运营时间如下:

一、景区内交通巴士
1.周日至周五(早上8:00-晚上10: 30)
2.周六(早上8:00-晚上11:00)

二、往返市区公交(L1路)
1.周日至周五延长至晚上10:30
2.周六延长至晚上11:00

咨询电话:0376-6912058

信阳鸡公山景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7月22日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在鸡公山景区,一盏盏明亮的灯柱犹如一颗颗闪亮的星星镶嵌在夜空中,不仅点亮了黑夜,也提升了景区的颜值。

    也许你见过白天喧闹的鸡公山,但夜晚安静内敛的鸡公山,你见过吗?今天跟着小编一起,先来看看鸡公山的“初”变化。

    夜幕降临,在各色灯光的映衬下,鸡公山含蓄地展示出它独特的韵味和意境。一草一木,一亭一景,无不充满着诗情画意。

夜色来袭,光影流动。随着最后一抹日光的消失,鸡公山便披上了璀璨的“外衣”。灯光就像五颜六色的焰火溅落人间,流光溢彩的景观灯装饰下,呈现出美轮美奂的夜间景色。

    各色的灯光充分运用光线的强弱变幻、色彩搭配、明暗照射等方式,简单又多彩的营造出或高大或平和、或庄严或素净、或开阔或恢宏的大美气概。天上的星,地上的灯,交相辉映,装点了鸡公山的景色,精彩呈现了文物建筑与艺术的完美结合。打造奇妙的夜景观,使景观物(建筑物、植物等)在夜间重焕光彩。

    点亮报晓峰、万国广场改造升级、旅游动线亮化、颐庐改造、萤火栈道延长及光影打造、水中亭光影打造。已经完成的一期工程正在慢慢的改变鸡公山,景区的亮化将会带动夜游经济的发展。“夜游鸡公山”也将会成为鸡公山的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