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鸡公山街道办事处全力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

  为确保辖区群众有序生活和生命财产安全,根据鸡公山管理区党委、管委统一安排和部署,鸡公山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应对工作,立即对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通过鸡公山治安群、鸡公山商户群、鸡公山电力保障群、公众号等广泛开展宣传,及时提醒辖区群众减少出行或采取防滑措施,并逐户提醒取暖用电安全。

 

 

  二是预备了铁锨、防滑链、手套、沙土等应急情况处置工具,保证有紧急情况能够及时处置到位。

 

 

  三是就我辖区有强降雪盘山公路一般车辆无法通行,鸡公山经营管理公司已对进山车辆进行劝阻禁止通行并在主要路段已储存沙对雪后通行做好准备。我办也在街道八个主要路口储备沙以应对这次雨雪冰冻天气。鉴于雨雪冰冻恶劣天气景区已于2月2日闭园。

 

 

  四是南街和日常生活物品超市正常营业,物资保障充足。

  五是辖区特困户已走访慰问并送去生活物品,确保不受冻、不挨饿。

  六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一旦发生险情,迅速及时果断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