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党委会议】鸡公山管理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月19日,鸡公山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在安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区领导黄学强、郝松、梁玉峰、许金柱、万峰、罗华亮,区直各部门、鸡公山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李家寨镇、武胜关办事处及驻山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和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意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在理论武装、担当实干、作风转变、自我革命等方面持续用力,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谱写好鸡公山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级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减负的重要论述,持续加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力度,对减负工作严抓不放、常抓不懈,在全区树立重实干、重实绩、重担当的鲜明导向,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会议传达了全省项目建设暨一季度“开门红”推进会和全市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暨森林防灭火工作调度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增强紧迫感,快速转变工作状态,紧盯目标、主动作为、精准发力,奋力推动全区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突出工作重点,扎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和森林防火等各项防范应对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春节假日值班值守及旅游接待工作情况。会议认为,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全区文旅市场整体呈现安全保障有力、秩序持续向好、效益不断提升的态势,景区创下了接待人数较多、经营收入较高、增长幅度最大的良好经营业绩,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会议强调,面对2024年文旅产业发展喜人态势,全区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全面总结经验,坚持问题导向,继续深挖鸡公山特色文旅资源,打造文旅新产品、新业态、新场景,推出更多符合游客需求的优质产品和服务,持续激发文旅消费新活力。


会议还就能力提升学习班筹备、登山步道项目、专项债项目申报等有关事项进行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