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主题教育】鸡公山管理区能力提升学习班圆满结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立足新发展新征程,聚焦岗位需求,进一步提升全区机关干部职工工作能力和水平,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2024年工作安排,3月5日-7日,鸡公山管理区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全区能力提升学习班。

 

 

 

学习班由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郝松主持。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在安出席并讲话,区领导黄学强、梁玉峰、许金柱、万峰、罗华亮,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各部门按照区党委要求进行了开班前自学,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2023年“学了什么”、“干了什么”、“悟了什么”在学习班上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区领导分别进行总结点评。会后,学习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学习指出,本次能力提升学习班为区直各部门干部职工提供了展示成绩、互看互比、互学互鉴的机会和平台,营造了争先创优、奋楫争先的浓厚氛围,达到了“在交流中学习,在总结中反思,在谋划中推进”的良好效果,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王在安就区机关进一步提升学习能力和抓好工作落实提出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学习责任感。加强学习、提高能力是强化理论武装服务大局的政治需要,是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内在需要。二是笃行实干担使命,展现新时代干部新作为。持续推进我区“12334”重点工作,稳抓经济运行,深化融合发展,创新思路破局,着力文旅出彩,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三是学思践悟强落实,狠抓干事创业的精神。用争上争先的锐气、创新突破的胆识和雷厉风行的作风,凝聚成新的强大合力,为推动鸡公山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发言人员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