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鸡公山管理区召开企业发展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区属企业在鸡公山管理区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3月13日,鸡公山管理区召开企业发展座谈会。会议由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郝松主持。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在安出席并讲话,区领导黄学强、梁玉峰、许金柱、万峰、罗华亮出席会议。大龙袍公司、动漫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人员围绕2023年“学了什么”、“干了什么”、“悟了什么”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如何推动管理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展现区属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在安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心声,对企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求相关部门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为高效优质的服务。区领导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进行研讨交流。

 

         王在安提出,各企业要提升信心,积极主动作为,勇于面对挑战,敢于扛起责任。要勤于学习,摒弃“等靠要”思想,积极学习新形势下的新政策,聚焦主责主业,盯住重点难点,用创新思维和方法,积极探索新的路径和方式。要扎实工作,不断提高企业经营能力和管理水平,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要认真总结,对过去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梳理,为后续的整改工作提供有力支撑。扎实谋划好2024年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把企业发展同管理区“12334”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为鸡公山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