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鸡公山街道办事处能力提升学习班圆满结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检验全体人员在参加能力提升学习班期间的学习成果,3月14日,鸡公山街道办事处召开能力提升学习班总结会议。会议由鸡公山管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金柱主持。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在安,区党委委员、管委副主任郝松,区组织人事局局长罗明文出席会议,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和驻山执法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办事处全体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2023年“学了什么”、“干了什么”、“悟了什么”在会上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区领导分别进行了总结点评。

 

    王在安就办事处下一步如何加强学习和抓好工作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善于学习。要将理论学习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既要抓好学习、更要注重实践,确保做到“学以致用”;二要扎实工作。办事处要立足自身工作实际,细化责任分工,创新思路开展工作,严格做到“五个服务”,即:服务景区、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三要善作善成。要谋划好2024年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切实做到干一件事、成一件事,为实现鸡公山管理区“12334”重点工作、助推鸡公山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