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党委会议】鸡公山管理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3月15日,鸡公山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在安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区领导黄学强、郝松、梁玉峰、许金柱、万峰、罗华亮,区直各部门、鸡公山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中央的战略考量,认真研究推动国家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等相关政策,统筹扩大内需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发展经济与改善民生,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结合我区实际,主动谋划营造多元消费场景,精心组织文旅促消费活动,进一步扩内需、稳经济。

 

   会议分别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防范纠治“新形象工程”、深化耕地保护以案促改、网络社交保密管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等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和《关于对2022-2023年上半年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奖惩的决定》以及《关于调整信阳市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指挥推进机构的通知》。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正确政绩观事业观,坚决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要以环境之“优”,谋发展之“势”,进一步增强全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神,持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高招商引资水平、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担负起新时代鸡公山高质量发展的责任。要切实将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我区实施的具体举措,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确保实效。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就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招商引资、制度建设等有关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